為何妳還忘不了他

為何每次妳提起他

為何妳總是避開我

為何不接受我的愛意

為何妳笑容不再有

難道要我對妳死心

妳知道嗎?我會心痛而亡

明知我沒任何機會

但我仍然獨鍾於妳

當一個癡心者愛戀妳(你)時,妳(你)會怎麼辦?

我想相信很多人,遇到這種情況吧?

愛到眼裡容不下任何一個人,死纏爛打追著對方,甚至愛到殺死她(他),兩人同歸於盡。

愛真的需要到這種程度嗎?要不到就玉石俱焚嗎?

人生難道就只有愛情嗎?沒有別的目標嗎?

愛情只不過是人生中一部分而已,並非生命的全部,沒了愛情的滋潤是遺憾些,雖然會有段過渡時期,但走出來後,會發現世界是如此美好,變得更加成熟,懂得去體會人生的意義。

真正愛她(他)就應該放手讓她(他)去,成全她(他)想要的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