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唱過一首歌【我曾愛過一個男孩】不僅讓我想起一個男孩,一個特別的男孩。

如果你有暗戀過一個人,一定知道是什麼滋味,那種酸酸甜甜的像在吃蜜餞,淺度見仁見智了。

只要有關他的一切都想知道,雖然不曾表白過,但只看他一眼就心滿意足,這種純純的愛,你是否也曾經有過?

想當初少女情懷的年華,盡情揮灑青春,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,那段歲月是我最快樂的時光,感謝他為我留下一波一波地漣漪,造出心動的源頭,把動力轉換成故事,使我有勇氣踏出寫作的第一步。

 

如果有看過【心情不成真?】的人,一定知道裡面的內容是什麼,我從暗戀延伸出來,因現實沒有辦法兌現,為何我會這麼說呢?故事裡的情真、心成、晴伶就是代表著我們之間的三角習題,縱然我沒有直接的介入,卻造成間接的傷害。

應該從踏入國中生說起,剛分班時我和他同班,聽他的好友講,他早和別班的女孩在一起,起初我不以為意,直到他要調到女孩班級去時,我才有一種失落感,原來早淪陷為愛情的奴隸,偶爾在學校裡相遇,都會使我怦然心動好久。

有天傳來他和女孩分手的消息,令我震驚許久,腦中只有二句疑問,怎會呢?難道是我的原因?果不出其然,罪魁禍首正是我,導火線因我而點燃,促使他們分手的原兇。雖然是如此,我仍然沒有勇氣跟他告白,但我感覺著出,他對我有情愫存在,可是曖昧的不清不楚,誰也不敢先表白。

有次我才明白,原來他真的喜歡我,發生在我去牽腳踏車時,他和同學也正在牽腳踏車,快接近他們身旁,突然他的同學蹦出這句話來,「你老婆來了。」害我緊張的牽不出來,問我需不需要他的幫忙,很快我就牽出來,像風一樣快速地逃離現場,現在想想也真的很好笑,當時的窘態。

畢業後,我們偶爾的遇見,讓我更加思念他,在這四、五年的時間裡,我一直在等他,沒談過一場戀愛,因他在我心中是特別的男孩。

某天,我們在車站相逢,還有另一個同學,和他是國中同學,但跟我是小學同學,很奇妙的命運,我們一同坐上了火車,從他們談話間,隱約知道他目前還在當兵,沒有女友,到了他快下車時,他們互抄了電話,當時我怎沒記下來?他下車了,而我和小學同學聊起來,互相問候對方,當時我已經交男友,沉重的心情壓著我,我依舊是喜歡他的。

隔沒多久後,聽說他結婚了,有同學拿結婚小卡給我看,照片裡的他很帥氣,只能說我們之間錯過了彼此,緣份過了就是別人的,如果當初提起勇氣告白,結果會如何呢?

不管如何,他曾在我心中點亮一盞明燈,那份單純的愛永遠是快樂回憶,抓住現在的幸福不是更重要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