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,很著急說:「妳是維維家那裡嗎?」

 

「是。」

 

很快老師說明原因,我爸爸出車禍了,我還真傻楞一下,不是去載小朋友嗎?怎會車禍呢?

老師要我快去現場看,礙於我走不開,要顧女兒,快連絡哥哥他們,請他們代為去看。

那一晚電話聲響不停,如果爸爸有什麼不測,那兩個小朋友怎麼辦?

一直提心吊膽著,還好當時沒有載到小朋友,爸爸就出車禍了,如當時真載到小朋友,那後果真不堪設想,連小朋友都會有事。

爸爸和重型機車相撞,兩個人都飛走了,可見力道是多麼強烈,雙方都不對在先,至於後續理培情況交給哥哥他們處理。

爸爸右手骨折需要開刀治療,對方左掌斷掉也在治療,還好目前兩方都還平安無事,沒有出人命,不然會使一個家庭破碎。

 

我可不想再面臨那種親人離別的場面,是很痛心難挨的事,願兩個都快點好起來,讓家人都可以放心。

 

平安就是福,健康就是福氣,笑笑的看待人生,就是一種智慧,凡事不要看得太重,就是一種解脫,人生就只有一次,好好對善自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