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部落格了,女兒也已經一歲多,現在即將要生第二胎,不知這胎是否還是個女孩子,我倒希望是個女兒,女兒總是比較貼心,不像男孩頑皮的要命活動力超強,生女兒較好,至少會撒嬌。

 

懷這胎真的很辛苦,兩個禮拜前有出血狀況,身體就一直很虛弱,害喜的情況我都有,有噁心感想吐,吐到最後傷到喉嚨,可以說是幾乎每天都在吐,現在吐的是胃酸水,超級不舒服,目前已經瘦五公斤,沒有胃口想吃,老公不允許我再瘦下去,到時小孩出來又像女兒一樣出生時超級會吃,女兒一出生就喝到90-120的牛奶,但我吃不下就吃不下,硬逼我吃只會吐得更厲害,所以只有少量多餐進食才不會吐。

 

還有很多話想寫,但女兒啊!一直吵著要睡覺,先把她安撫好再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