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情是很盲目,但為何受傷總是女人呢?

女人總是很吃虧,全心全意付出後,換來的結局是……傷心離開。

男人總是花言巧語騙女人的感情,等用完後,隨之拍拍屁股一走了之,把責任完全丟給女人處理。

尤其是三角習題,現今社會就是這種亂象,得知好友也遭遇到,替她感到不平與難過。

 

男人敢膽腳踏兩條船,你就該有解決的能力,不該把問題丟回給兩個女人,這種不負責的態度不是男人該有的作為,還妄為你是個男人。(我並不是鼓勵男人可以腳踏兩條船,而是說出你到底是不是個男人?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氣魄,不應有了別人,還到處拈花惹草,這種心態是要不得。)

 

當情敵相遇時,男人竟做不出抉擇,這種男人還要嗎?(想同時擁有,不想放任何一方。)

 

好友有天和情敵碰面了,情敵問男人:「我們之中你只能選擇一個,是我?還是她?」

男人竟然回答不出來。(真爛的男人)

情敵是個厲害角色,對好友說:「妳還不走?」(應該屬於攻於心機的女人)

好友停了一會在那,見男人不講話,她心碎的走掉。(好友就是屬於單純、沒心機的人,才讓情敵如此吆喝她。)

 

男人就因這樣才想離開情敵,但又總放不下情敵,對好友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傷害,好友偏偏放不下這男人,到現在還想跟男人見面,因這是她第一次談戀愛,談的如此深、如此著迷,才短短兩、三個月的時間就把感情放這麼深,到現在痛苦的是她,她的痛我都明白。

 

因她不甘心地執著在於這份感情上,把感情全都放進去,換回來是男人不負責的態度,沒有解決的能力。

 

我說啊!好友妳真的不要執著於在這種男人的身上,只是妳遇到錯的男人,沒有遇到對的人,等哪天妳遇到對的人時,妳會回想當初這麼會和這種男人交往呢?

 

如果真的是為妳著想的人,才不會讓妳受到傷害,不會再一而三回去找前女友。

 

真的愛妳的話,男人早該斷了糾纏不清的狀況,而不是讓妳難堪和心痛。

 

好友我真的希望妳能早點走出這傷痛,他並不是妳的全部,他不配擁有妳的愛,根本就沒有資格。

 

這傷痛只能靠妳自己走出來,別人是幫不了妳,這是妳的心病,只有妳自己來。

 

希望妳能狠下心把男人給忘了,不然痛苦的是妳啊!

 

好友我真心期望妳走得出情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