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在修改《放行》這篇故事時,另一半看到了標題,就問我了。

 

「有天我比妳早離開,請妳原諒我的自私,我只早到那裡等妳。」另一半問,這是誰寫的?

 

我寫的,我想他的臉色,已經開始變綠了,還變的很難看。

 

「為什麼是男生先死掉,不是女生?」他提出了疑問。

 

『這是我二專時寫的作品,不是現在寫的。』雖然標題是前幾天才想出來,但故事的內容,卻是學生時代所寫。

 

我好死不死又往下拉,當另一個標題再出現時,他又問了。

 

「什麼叫,愛已經超越了死別,達成心靈上的契合。」

 

『就是愛人已經死掉,但那種愛早超過了死亡,和他的心靈達成相通。』我差點冷汗直冒。

 

還好他的問話結束了,否則我真的難以招架,呼~好險。

 

回歸正題,這篇故事的確是我二專時代作品,那時的靈感不斷湧現,用了半天的時間寫完。前幾天才拿出來整理,經過整理後,才放到網上去,不知這篇作品寫的怎麼樣呢?能不能給我點指教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