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做了一個夢,夢見媽媽的祭典,一位很久不見的同學出現,來祭拜我媽媽,我同學哭的很慘。

不知這夢境想表達什麼?

剛好今天是我姑姑出殯的日子,爸爸和哥哥們上台北去祭拜,不知何這有沒有關聯?

目前為止,哥哥們都還沒夢見媽媽和姐姐過,而我卻夢了幾次了。

我是很想念她們,但我知道要走過這傷痛,才能面對以後的人生。

今天在網上看了,快樂的約定文章,感慨非常的深刻。

人總要面對生離死別,到世上就是要受折磨,完成使命後,才能離去。

緣份到了某定程度後,剩下自己走完人生。

好比,搭公車,有人上車,有人下車,到了目地,就揮手跟你說再見。

最近我才算真的明白這句話,人生要有捨才有得,捨得放下,就是智慧。

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,我慢慢體會到涵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